佩佩维

快快乐乐磕cp,烦恼全都随风去。

番外《子世代1》

私设;西弗随母姓,艾琳自立自强。

艾琳是莉莉的教母,斯莉亲情向。

我之前有没有避雷过这是一篇生子文,如果没有现在补上。

西弗家庭改了一点设定,我觉得单亲家庭还是有点遗憾,所以我得给西弗找个爹。


一群孩子从一辆大巴士走出,其中一个女孩面露难色的对领头的男孩说到“哈利,我去你家里过圣诞会不会给你家里添麻烦啊?”卷发小女巫一边说,一边绞着手指,看着十分为难。“麻烦,我家最不缺的就是麻烦。在我家,我爸才是我家最大的麻烦制造机。”黑发男孩扶了扶眼镜,一边与朋友嬉戏一边说到。

“哈利,我不认为你可以这样对待你的父亲,虽然他很愚蠢”一个金发女子背着一把吉他在孩子们身后停下。说着推开了面前的大门,但也没忘招呼孩子们一起进去。

“我不喜欢这个占卜结果,重新来啊!”一行人在花园里就听到了屋子里男人的怒号,“什么我21岁就会死啊,我明明已经33了,你的这个结果一点都不准。”

“詹姆,你够了早上的时候你就一直让莉莉给你占卜,现在占卜结果出来了,你又发在闹什么,再吼今晚睡沙发。”

“西弗,不要嘛,对不起,接下来我肯定和她友好交流。”

“好,莉莉你说我21岁会死,那你又活到多少岁呢,顺便占卜一下西弗多少岁啊!”

“好啊,听到你不要惊讶,我也是21岁,西弗38岁。”

“啊~,不可能我的西弗不可能离开我这么久,西弗~。”

所以导致哈利未进门前就已经想象到自己父亲模样了,果然一进门就看到自己的父亲抱着爸爸一边嘤嘤,一边把头埋进爸爸怀里,一副好不娇羞的模样。

为了维护自己父亲的形象,哈利只能开口说到“父亲,爸爸我回来了。”结果两人一动不动,最后还是莉莉阿姨安顿好几个小朋友。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佩佩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