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维

快快乐乐磕cp,烦恼全都随风去。

光怪陆离5

私设;西弗随母姓,艾琳自立自强。

艾琳是莉莉的教母,斯莉亲情向。

改了一点设定,我觉得单亲家庭还是有点遗憾,所以我得给西弗找个爹

“西弗,我就要走了,这个月的狼毒药剂我已经给了卢平,但回家后我会很忙,所以需要你接着给卢平每个月熬狼毒药剂,可以吗宝贝。两个月后见”艾琳一脸歉意的对自己儿子说到。

男孩懂事的点点头同时还不忘拍拍怀里泪流满面的妹妹。女人弯下腰在孩两个孩子的脸上各亲了一下,又叮嘱了几句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直到飞路粉产生的烟雾从壁炉里完全消失男孩才牵着女孩离开教授的办公室。

这一个月来詹姆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莱姆斯和斯莱特林的鼻涕虫走这么近。最近每一次用餐时鼻涕虫来找莉莉,月亮脸就会立刻抬起头朝鼻涕虫微笑,啊!给点反应啊!大脚板!”一直得不到回应的詹姆越说越激动,一激动就摇大脚板。“呕!放过我吧!叉子,我也不知道啊!你要是实在好奇就去问啊!”

“不行我要去找点乐趣,今晚我们去夜游吧!”但小天狼星抬头看了看兄弟,竟然拒绝了。扭头就走留下了风中独自凌乱的詹姆斯。

当天晚上;詹姆刚出宿舍就看到莉莉,也偷偷出了宿舍,就跟着莉莉,随后就看到莉莉和一个从地窖里出来的一个女生向禁林走去。詹姆斯后来回忆只记得月光下的黑发“少女”。

评论(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佩佩维 | Powered by LOFTER